开始工作

今天下午见了教授。工作可以开始了。
教授介绍了大致的想法,有一堆文献需要读。
他们也在开发DSL,用于节能(以前还做过用于流媒体的)。
     他们使用Linux, Eclipse, subversion。不错。
有了临时账号,可以上网了,明天去申请长期的。
交流问题不大,尤其是领域相关的地方。只是他的stream发音很怪,像three,每次我都要想想。
得到了门卡/工作证。
好消息,他说我是 博士后,如果我没听错的话。

同事同学的名字都奇怪得很,发音太难,得记一阵子。

上午去学生村办公室,租宿舍的地方。没有空的,在等待队列中,优先级高,但是什么时候解决不知道。
在guest house只能住6天,教授说帮助联系一下解决他的实验室所属机构尝试解决。等我有了自己的办公室,晚上住在那儿可以。
他说宿舍会解决的,我说我不介意住办公室,他说他介意,因为我是博士后,要享受芬兰的生活。恩,希望吧。

上午去Abo大学外事处,把李英歌的材料给他们了。
因为迷路了,去了一次Turku大学外事处,把留学生材料给他们了。
留学生材料还有一些,其他的都扔机场了。这是扔鞋等物品之后的选择。

昨晚10点多,大约北京时间3点多睡的,基本没时差问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