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啊

跟关从实验室回来,去一种超市叫小K店买东西,被蜂子蛰了。这是第二天,受伤了。当时疼得我在大街上嗷嗷叫,太疼了,长这么大第一次被蛰。现在敲键盘有的角度还疼,不过想到你大雨天跟二猫在小房,想了解我的情况,我还是继续写。
右手食指最靠近手掌和中间那节之间的关节被蛰,手指节现在也很疼。当时肿得厉害,通红,汗也下来了,眼泪也快了。
这是芬兰的一个狠狠的欢迎。

今天傍晚,关和刘带我去认公安局等地方,在校园看到新生裸奔,两人次。
最开始是看到穿透明塑料袋的,我以为是庆祝的时候防水的。
后来看到几个人满脸油彩,用大黑塑料袋套身上,几个人间用绳连着。咋一看真把我吓一跳。
再后来看到有几个小姑娘扳瓦匠,弄个红塑料桶摆在一起。
以上,这些人都在马路上。裸奔的在大教室前的广场一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