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见识了纽曼的山寨取号排队系统

 
 

Sent to you by You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cmouse (小鼠熟|你们这帮喷子), 信区: Joke
标 题: 今天见识了纽曼的山寨取号排队系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6 14:46:24 2008), 站内

今天上午去太平洋的纽曼维修中心,见识了那里的取号排队系统,真是很强很山寨。

进了维修中心的门,首先看到了墙上贴的维修流程:取号-“请号”-检测维修-完成服务。我眼睛往四周扫了一圈,也没看到哪里有取号机。往前走了一步,再一看,角落坐着一位前台mm,旁边墙上贴着”取号处”。我走过去,mm问我是不是来维修的,我是说。mm递给我一张薄薄的小纸片,上面用圆珠笔写着”5″,纸片背面还印着其他的字,看来还挺节约环保的。我不禁寒了一下……

拿着号,坐在沙发上等待”请号”。本以为等到里屋传来一声”5号!”我就可以进去了,结果却听到音箱里传来”叮咚~~ 请5号用户到第二接待室。”看来还不是全人肉的……

进了小屋,我把东西送修,然后坐在旁边等。在小屋进门处,侧放着一台CRT显示器,显示的是黑底,一排排红色的数字,也有些字是绿的。我想,嘿,这儿的工作人员一边上班还一边看大盘。观察了一会儿,发现不是大盘。那个黑色的界面,是个字号调得特别大的千千静听播放列表。播放列表的内容是

01-1
01-2
02-1
02-2
03-1
03-2
04-1

一个工作人员走过来,把光标移到”09-1″,又按了回车。于是外面传来”叮咚~~ 请9号用户到第一接待室。”我被雷到了……


^_^我很喜欢你的声音blablabla…
>.<但是,坦白讲,你今天的表现blablabla…
-_-b希望你听进我的话blablabla…
=.=加油!好吗?
——袁惟仁
欢迎光临超级星光大道版 SuperStarAve@newsmth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