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

1.compony-mode for Emacs以前接触过,还试了一下。
有VAX那样的下拉菜单作为补全的候选项。
今天想装上,发现2006年起就不再更新了,且只有2个版本,犹豫了。事实上,M-/ 补全也可以在几条间切换,多按几次就可以了。
算了,我还是不装compony-mode了吧。2.
升级Firefox,装了一个插件"It's All Text!",用来把文本框中的内容和Emacs间交互。
这样,就可以在gmail中写中文了。只是发现有的时候从gmail发送到emacs的东西不全,
缺后半部分。
不知道是程序原本如此,还是有什么设置。没找到。3.
正在装wine,找不到libxml2,但是已经装了。4.emacs和x-window之间已经能通过clipboard复制粘贴了。
只是如果使用中文登录系统
(这是要mount ntfs并显示中文必须的。因为不是root不能手动mount。试了改auto.misc,没能生效,原因不清楚。
前几天花了不少时间试图攻击我的座机解决这一问题,后来发现登录选个语言就行了。代价是界面都是中文的,新装的Firefox英文版除外。)
从操作系统向emacs粘贴,是乱码。估计与clipboard code system有关,尚未解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