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

今天步行3小时15分钟,6.7km*2以上,到达港口,然后返回。

在港口区,到处是铁栅栏,我见到门就钻,而且去和回特意没走同一条路,横跨N条铁路。

到达海边,远方夜色沉重,只有星点灯光,我以为是海船。后来在地图上发现,对面是很大的岛。

照片有空集中放送,很多。

很久不走了,累。

街道上和山路上,很多锻炼的人。

正好有人答辩,大厅里有香槟。走之前来一杯。吃完饭到单位,再来一杯。

晚,看《李米的猜想》。同时调gnus编码。

base64解码用base64-decode-region。

但是类似师大邮箱发来垃圾通知的邮件,仍然无法解码,明明是gb2312。

带来的圆珠笔没水了,好在,从坦佩雷开会带回来那支也不错。

欧洲文化史看完了。以后吃饭的时候就得看专业书,或者去借英文小说了。

干活干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