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机

请注意坐在地上的老外。
蒲老师说的对,你不坐地上,别人就看得起你了?那红的是心脏抢救的。乘客已到,外面没有椅子候机,所以大家才坐地下。
老半天乘务员来了,检完票,才有椅子坐下候机。那两个女生是瑞典的体操运动员,没事在大厅里练倒立,练跳起劈叉。
上飞机,正好坐我后面。
其中小个那个,英语可能不太好,我问她话的时候,她笑着让大个那个听。
大个词汇量可真不小,我问你们是不是sport lady(一方面我认识太不会说athlete,另一方面,怕她们听不懂),
她说,"athlete?"
我问 你们从哪个国家来?
飞机噪音很大,她没听清,我说,nationalities,她听得很清楚。
瑞典的。
先前检票的时候,看到那个大个女生在手机上玩国际象棋,和她们在一起的,还有一位中年男士。
我以为是这位先生生养了这俩姑娘,福气真是不错。
现在看,估计是教练。
希望二猫也能全面发展,有所成就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