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挫折之后有所好转。
如果你觉得不幸福,那一般不是好转不够,而是挫折不够。今天牙终于不那么疼了。虽然还剩点,不能吃硬东西,因为无法做到完全用一侧咬合,但是终于不那么饿了。
连日来牙疼,让我感觉真是不一般糟糕。
先是牙疼,想是不是得拔了。开始后悔上半年的时候没抽出一天半天把牙修了。
然后想,如果牙不疼该有多好。
是的,牙不那么疼了,因为挂钩疼得太厉害了,整夜不能睡觉。
白天的时候,喝了咖啡,还能止一下疼,晚上的时候本来就睡不着啊。
开始用消炎药。
终于重新转回牙疼了。
最后我下定决定,等这次好了,不管国外治牙贵了,准备去修。
能补就补,不能补就剔牙髓(想起这个,我后背的汗毛全立),再不行拔掉。终于能吃点东西,这就是幸福。我都快饿疯了,这两天。
能吃一口粥的时候,真感动啊。
一口一口慢慢咽。不是因为舍不得或者感受食物,而是因为疼啊,当时还完全不能嚼。每天就看碟和漫画。活儿根本干不下去。每天打开看看,如果解决不了很粗暴地关掉,再看碟。止疼,发现做俯卧撑效果最好,蹲起效果其次。
但是,我饿啊。很容易做着做着恶心了,这是血糖低的典型表现吧。好在这两天老外们基本放假,没丢咱中国人的脸。
他们只看到我歪着嘴抽冷气了。幸福是什么。就是从很惨到不那么惨。
所以如果你不感到不幸福。想想你最惨的时候。
是的,我最惨的时候比牙疼可难受多了。幸福也是
好几天解决不了的问题,被一句点破。
几天来语法解析一直过不去,错误信息莫明其妙看不出头绪。今天问了Andreas,他第一句话就让我灵光大闪啊。
是词法解析有问题,剩下的我就可以解释了。幸福就是看到带泵SPR快可以调试了
大架子和模块都已有形。
在阴云基本都过云了,能看清前方的时候。
当然,请注意,没有阴云,最开始就看清前方,你不会爽的。我们是不是因为受虐,所以才快乐啊?-----今晚,吃了面条。炒了盘青菜(总记不住什么玩艺,不是大白菜,不是卷心菜,有叶的,中国也有)和肉片。
肉片勾芡(是这个字么?)了,同时也在调料和芡汗汁里泡了一会。终于不用只喝牛奶小口吃香蕉啦!不过,只喝牛奶时我也没完全绝望。
想想,如果我要是有传说中的乳糖不耐,岂不是更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