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猫的进步

认识的角色:兔子,米老鼠,唐老鸭,小鸡,胡萝卜
没看录相之前,完全没有想到。对了,还有耳朵、眼睛、头发、嘴,及其英文。还有牙.
大致能分清"妈妈的"和"二猫的"了。前一段时间似乎还对所有格比较迷惑呢。抽象的:ABC,123。
以上是认识不一定能发声的。认识并能读出来的:8。下面的是会了一阵儿的了。能满地走了。推着褥垫开始到处擦地。
此处较为神奇的是,擦到角落里,会把垫拎起来,
到宽敞的地方继续擦。有时边擦边喊,貌似助威。自己蹲下自己站起来。弯腰捡东西。发表意见的方式主要是坚持和大喊大叫。
只能说几个单字,估计此时还比较郁闷吧。一次岳母看着,告诉我老婆二猫的鞋穿反了。
老婆说反就反吧。
二猫坐地上,怎么拽也不起来,自己去扯鞋带。另一次老婆和大姐聊天,没注意。
二猫自己找个地方蹲那儿把屎拉完了,
换了个窝(居然换了个窝),然后开始喊叫…同时破坏能力也在进步:
摄像头镜头上估计不少手指印,不那么清楚了。被老猫咬了一口了,但是咬得很留情,没破。
不过估计应该给二猫深刻的印象了。
给我演示的时候把手伸出来,自己啃了一口–那意思:嗯,就是这样的。
在卫生间摔了一跤,哭够了,事后也要把我老婆带过去指证一下现场。类似的,看到书上的企鹅,指着屏幕叫。可能有人还记得,我在这儿有个宠物,
企鹅kernel,二猫想看的就是它,经常给她看。老婆给她讲故事,这家伙翻书挺熟练了,哗哗往后翻。想要的不是故事,
只是显摆一下自己认识页码上的数字。同样,在大街上看到车牌子也很兴奋。二猫会发现,自己熟悉了解的东西会越来越多,当然,好玩的不了解的,会更多。

0 thoughts on “二猫的进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