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猫的进步

二猫的进步二猫又进步了。能干活了。我老婆跟我视频,我亲眼看到她拿衣服过来,
在那儿站着,还不太会说话,"那那"了好几声,要求妈妈穿上。
我老婆把衣服换上。这才算完。
我问为什么要换这件啊。老婆说,这件上有米老鼠还是小熊来着。此前几个月,就开始捡地板上的小东西往垃圾筒里扔了。很管事。开始进一步表现出个性了。在地板上坐着,开裆裤。
我老婆说,你坐地上屁股不凉么?二猫低头看看屁股。妈妈在右边,然后她往左边看。
妈妈说:我扶你起来吧。假装没听见,继续看左边。
妈妈推推她的小脚。瞧一眼,往左边翻身站起来了。
然后,这才是关键。往走左,出了屋门到厅里,一屁股坐地板上了。
那意思很明显。我不凉,你别打扰我。这不是二猫啊,这是老猫。
推推就摆摆胡子动动尾巴耸耸耳朵,打扰得厉害了,人家就换地方睡去。二猫和老猫也开始真正的斗争了。前文书说到,老猫睡缝纫机下面,二猫要用刷子把去捅被拉住了;
老猫作势咬二猫的手,二猫演示给我看。
这两天有有斗争,老婆不在家的时候发生的。
老猫在盒子里睡觉(这是他现在的主要工作,毕竟8岁了么),二猫要让它出来陪玩。
老猫不反应,二猫气哭了。
看出来了,斗争正朝白热化发展。也有和谐的。现在二猫会扔球逗老猫了,而老猫也充分配合,二猫扔,它就去追。老猫现在已经没新爱好了。就是在各种小洞里和高处睡觉。
再就是二猫睡觉的时候,也跑床上去睡,就是原来我的脚底下,位置从来没变过。
但是似乎是特意跟二猫保持距离。二猫现在发展的新爱好,喜欢车,
喜欢邻居家的一辆小孩的三轮自行车(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玩的)。
旧爱好,没变的,喜欢抓摄像头,让我啥也看不着。
对了,看到我会说"企",表示要看我的宠物企鹅Kernel。估计等我回去这就是她的玩具了。
也能注意到墙上的插座了,总想去看,然后不停被制止。会说"来来来…",用来叫猫和我。这个音我发不出来,舌头动得很快才行。
估计是跟我学的,芬兰语里那个颤舌音。另,二猫现在基本上是妈妈的跟屁虫。
从录像上看来,妈妈走到哪儿跟到哪儿,然后粘过去。这就是会自己走的好处。十五个半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