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用消防训练裁员

 
 

Sent to you by You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Solidot by matrix on 4/4/09


最近在新加坡网站上流传了一个都市传说(亦真亦假,多为假)——据说一家有5000名雇员的公司由于经济危机打算裁掉一半雇员,它采用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方法通知雇员: 下午4点,火警警报响起。所有办公室员工在3分钟内撤退到室外,他们发现并没有起火,以为这只是一次常规消防训练。这时候安全官员举着扩音器宣布了一项声明,称这将是某些人的最后一次消防训练,由于经济形势不佳公司将裁掉一半雇员,他以这种方式而不是发邮件或裁员通告。如果雇员进办公室时发现ID卡无效,那就意味着你属于被裁掉的人群。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