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全部在校内发布的文章ZZ

 
 

Sent to you by You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Pure Pleasure – Reborn by 李笑来 on 4/14/09

有同学提醒我《校内网服务条款》中关于知识产权的条款:

十七、知识产权 ……用户同意千橡公司对其创作并上传的作品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免费的、永久性的、不可撤消的、独家的和完全的许可和再许可 权利,以使用、复制、出版、发行、以原有或其他形式进行改编、转载、翻译、传播、表演和展示此等内容(整体或部分)。此许可和再许可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此作 品的著作权、邻接权及获得利益等权利。用户同时承诺,不就上述作品以及上述作品的改编作品对任何第三方进行任何形式的许可使用。 对于经用户 本人创作并上传到校内网的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 或视频等资料的商标和/或其它财产权利归属于千橡公司,未经千橡公司同意,用户保证不以任何形式直接或间接发布、播放、出于播放或发布目的而改编或再发 行,或者用于其他任何商业目的。同时保证不许可任何第三方从事上述行为。……

过去确实没有读过这个”服务条款”,读罢,我决定删除所以我在校内发表过的文章。写了个脚本自动删除也竟然花了十几分钟时间。其实,我还是很想在校内发表文章的,因为可以有许多学生读者。然而,校内服务条款中的规定我又是绝对无法接受的。 请问,有哪位达人有什么高招?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2 thoughts on “删除全部在校内发布的文章ZZ”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