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子 继续猜

补充。
以下两点,是依据。“90后卡哇伊”是小桔子的说法。这作为小桔子不是90后,而是最迟80后的判据。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90后卡哇伊。

凡走过的必留下痕迹,是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广告词。但这不是一个强有力的依据。

1.小桔子的作息时间 晚睡晚起。
这说明生活在偏西时区,或工作对时间要求不强,及其他可能。
小桔子工作了,不是学生。或者是中文系的研究生。
年龄可缩小范围至85前。
熟知的作家列表可能进一步提高年龄的精度,但是暂时不作此判断,因为专业尚未确定。

2.小桔子极可能是女性。
依据一来自苏恒,我不说。
依据二是打字到了需要感叹的程序,应能达到每分钟百字以上,估计使用五笔。使用五笔的男士不多。

3.进一步确认小桔子不是程序员。
虽然他或她本人这样声称,但是根据谁也不相信的原则,这也可能是他或她有意误导。
判定不是程序员的一个依据,所见即所得,他或她称为即输即得。
  这意味着不是程序员,或程序员但年龄较小。

4.我没有见过小桔子本人。
请告诉我猜得对不?

3 thoughts on “小桔子 继续猜”

  1. :)原以为你很快能猜到,因为大熊说我一开始就暴露了,现在发现不是这样,看来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1、年龄猜的挺接近了;
    2、我的确不是程序员,这一点我没误导,相信我,没错的;
    3、你是没见过我本人,但是声音和相片就不确定了。

  2. 不过其他的不太对
    1、我是标准的好孩子,早睡早起身体好,住在标准的东八区,这一点有人能作证,因为是咱俩的熟人,不说;
    2、有两个知道我ID的男人跟你都很熟很熟比9成熟的牛排还熟,其中一个跟我很很熟(暴露了暴露了~~~我现在处于很想说凶手是谁的阶段了);
    3、我的性别很明显啊,一个男人ID会叫小桔子小草莓小苹果小菠萝么?如果有,我会在内心狠狠的BS一下;
    4、我不用五笔,虽然我也会,曾经。但现在许多快捷的拼音打字法能让人的打字速度得到跨越性的提升~~~绝对超过火车提速。

  3. 你是见过的吧?不确定!
    不过,老杨的推理能力有进步
    声音是一定听过的!因为我是听过的
    影像我是见过的。
    你应该能确定凶手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