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小桔子的分析结束

这就不好玩了。信息提供的太丰富了。
今天早晨看了回贴,还没猜出来。热饭的时候想到了。

李记者,多嘴。

0 thoughts on “对小桔子的分析结束”

  1. p,小橘子是谁你还要猜来猜去。你置典典于何处?再者,小橘子自己先说的。我不过就是催化而已

  2. 瞎说,人家才没先暴露,就是李记者暴露的,就是你就是你你是幕后黑手~~~~杨大叔(这样叫你不会灭了我吧)在跟你们聊天的时候好像我是没插嘴的,哪像你又吧唧吧唧的吃东西,又噼里啪啦的走来走去的,哈哈~~我都很乖的呆着。所以也难怪了。原来李记者也说P的啊,我也常说P的哦~~~至于老刘,也觉得好有趣,不过他高估你了,以为你一开始就猜到。不过我想如果他有博客,我经过,他都不会猜到我是谁,所以好正常的啦~~~你们太有趣太可爱了,我喜欢~~~哈哈哈哈哈!

  3. 憋死了,终于可以冒个泡了。其实咱们3个人聊天的时候就提到过“小橘子”这个词。btw: 苹果键+n 在浏览器里面是打开最后第n个书签。 苹果键+1就是打开最后一个书签。

  4. 憋死了,终于可以冒泡了, 其实咱们三个人聊天的时候就说过“小橘子”苹果键+n safari里是打开最后第n个收藏

  5. 第一次提交失败, 又提交一个,才发现第一次提交已经成功了。

  6. 老刘憋坏了,我天天跟他说好有趣,他说他不敢冒泡~~原来是这样,难怪我想打感叹号误打误撞到这个博客了,猿粪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