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乙贵人

N年前我说:我才不带钱包呢,怕钱被人一起偷了,也怕忘带钱怕,会一锅端的。一锅端事件出现,这是使用钱包之后两年左右后的事件。发生在昨天。赶校车,坐出租车去师大宾馆进学校。快到的时候,一掏兜,发现完了,一分钱也没有。因为换了衣服,另一件红色的,把钱包落在了旧衣服里。我说:师傅咋办。师傅沉默不语。我说:停师大门口吧,能等我一会儿么?不让停车。那我找保安借吧。保安兄弟说:一分钱也没有,去保安室借吧。我押了手机,借到十块钱,在大家质疑的目光中。给了司机钱。去班车点向一哥们借到10元钱,还给保安室。到班车点。向老韩老师借了10元钱,还给那哥们。到单位,向杨班长借了10元,通过马老师还给韩老师,马老师又借给我50元打车啥的用。回程的路上,跟杨班长扯这个事,前面的每一事件,她都说:恩。后来我说:向偶像借了10元,因为比较容易遇到,还了韩老师。没有"恩"。突然想起来: 我是向你借的10元钱吧。对啊对啊。清账了。现在还欠马老师50元。——故事没完。同用GTALK。前两天看到孙同学小山的状态是正在放的音乐,很新奇。仰慕的请教。今天下午终于学会了。后来又不好使,孙同学说:他的也不好使过。我问那后来如何解决的。答:换了新机器・・・・・・这后面就不提了。孙同学特意提到:开着GTALK的时候放视频,改一下标题――不是文件名,是MP3里看属性啥的看到的标题。改的时候要彻底,不要整出 Linux学习-饭岛爱 这样的状态来。以上。这些故事告诉我们,有专家指导或帮助是多么重要。它可以引导我们少犯N多错误。这种人在八字里叫做天乙贵人,救我们于劫难,甚至使我们免于劫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