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之城的错误

感谢 大火西流·凝春 兄。
我错了。
—-
杨贵福老师犯了常识性错误2010-04-28 13:17:04 来自: 大火西流·凝春(我只要远远的看着你就好)
哈军工解体后,海军工程系留守哈尔滨,即哈船舶;后哈尔滨船舶学院改名哈尔滨工程大学。
而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哈军工没啥关系。虽然是很多人会弄混的学校,还是希望严谨一点儿。
—-《北方之城》原文:"后来它们都改了名字。哈军工改名哈工大,哈船舶现在是哈工程。名字一般化大众化多了。"MD说到这里,不禁莞尔,"我父母都在那儿工作。"
wikipedia: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哈军工)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简称哈军工。1953年9月1日成立于哈尔滨,陈赓大将任学院首任政委兼院长。建院初期设有五个系和一个预科:一系空军工程系、二系炮兵工程系、三系海军工程系,四系装甲兵工程系、五系工兵工程系和预科(1960年又增设防化系)。
1961年学院被确定为中国全国重点大学。
[编辑]分建与改建1960年到1962年,学院进行了分建和改建。学院炮兵工程系迁往武昌,与武昌高级军械技术学校合并,成立炮兵工程学院,不久又迁往南京(现为南京理工大学);装甲兵工程系迁往西安,成立装甲兵工程学院。工兵工程系迁往西安,后又迁回北京,成立工程兵工程学院;原子化学防护系迁往长春,成立防化学兵工程学院;空军工程系的机场建筑和气象两个专业移交给空军气象学校;学校又陆续成立原子工程系、导弹工程系、电子工程系、电子计算机系。1966年4月,根据中共中央军委决定,"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改名为"哈尔滨工程学院",退出部队序列。
197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共中央军委决定,电子工程系、导弹工程系、电子计算机系、基础课部和院机关等部分迁往长沙,成立长沙工学院。空军工程系划归第三机械工业部,迁往西安,并入西北工业大学。原子工程系划归第二机械工业部,迁往重庆。"海军工程系"全建制以及学院其他各机关系部的部分干部教师调整归第六机械工业部)领导,在哈军工原址组建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1978年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被中国国家教委确定为全国重点院校。1994年4月,经中国国家教委批准,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更名为哈尔滨工程大学。

0 thoughts on “北方之城的错误”

  1. 不每個條件 可用吃東西 空間換取時間http://www.blogger.com/profile-find.g?t=l&loc0=TW瀏覽"簡介"地點包括 "台灣" 的 Blogger。http://www.blogger.com/profile-find.g?t=l&loc0=CN瀏覽簡介地點包括 中國 的 Blogger。http://www.blogger.com/next-blog?navBar=true&blogID=4996114541351894451http://www.ytower.com.tw/ 全球華文最強食譜服務網站 仍吃素我是 不是我 的我# 留言人: 趙崇亨只當台灣人# 主題:必定只想在台灣剃度出家# 留言時間:2010-04-08 16:19:01# 留言內容:阿彌陀佛 無相佈施不要吃五辛(葷菜,在古代宗教指的是一些食用後會影響性情、慾望的植物,主要有五種葷菜,合稱五葷,佛家與道家所指有異。近代則訛稱含有動物性成分的餐飲食物為「葷菜」,事實上這在古代是稱之為腥。所謂「葷腥」即這兩類的合稱。 葷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重定向自五辛) 佛家五葷在佛家另稱為五辛,五種辛味之菜。根據《楞嚴經》記載,佛家五葷為大蒜、小蒜、興渠、慈蔥、茖蔥;五葷生啖增恚,使人易怒;熟食發淫,令人多慾。[1]《本草備要》註解云:「慈蔥,冬蔥也;茖蔥,山蔥也;興渠,西域菜,云即中國之荽。」興渠另說為洋蔥。) 肉 蛋 奶?!念楞嚴經 *∞窮盡相關 消去無關 證據 時效 念阿彌陀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我想製造自己的行為反作用力不婚 不生子女 生生世世不當老師log 二0.3010 三0.47710.48 五0.6990 七0.8451 .85root 二1.414 1.41 三1.732 1.73五 2.236 2.24七 2.646=>十3.16 π∈Q' 一點八1.34個人 和公共不一樣 預謀行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