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91662,谢谢你

a691662,谢谢你的留言。我被隔离在GFW之内,只能发博客或看到你的留言,却无缘直接回复。
所以,只能发博客感谢了。
再次谢谢你的留言,谢谢你喜欢那些故事。我也很喜欢。希望,我们能看到更多的好故事,一起感动。

0 thoughts on “a691662,谢谢你”

  1. 我激动了,哈哈。您竟然直接发了篇Blog来回复,您是为数很少的几位我喜欢和欣赏的国内的科幻作家之一,收到回复十分荣幸!我也在国内,但我用Google Reader订阅了,所以能看到,而留言是翻墙过来写的。像Freegate(自由门)之类的绿色软件还是蛮方便的,搜索这个软件貌似也会被墙,不过记得CSDN网站的资源里以及其他一些网站可以下载。另GFW造成这么多不方便,不用劳烦发博客回复了,一次我就很荣幸了!再次期盼能看到您更多精彩的文章!

  2. 哦 我突然反应过来 你是不是现在用的是Linux平台Linux下貌似还真没什么方便的翻墙工具。感觉wine+自由门算是最方便的,可惜运行时会提示缺少一个dll,还要再下载那个文件才行……哎,GFW……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