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少根筋的笑话

1.李记者第一次跟我提他有个朋友在兰博基尼工作,我问,“那是什么玩意?”

2.被提醒去日本过海关要是有假货会被没收,我问,“有个耐克/啊迪,看价格应该是假的,是不是不行。”老师说,“这种没事,LV啥的才不行。”我又问,“LV是什么。”

3.新闻说,“不喝茅台难道喝拉菲么。”我没问就能猜到,拉菲一定是某种好酒。
img_5509
4.出差在外有人说,“现在某司存一万赠一万呐。”我困惑,“我们那儿是存一百赠一百啊。”

5.当年,我对导师说,”我想跟你学摄影行不行啊?”导师说行啊,然后开始讲各种技术,最后说,”相机最好先整台东海或者凤凰,便宜,坏了不心疼。”我问,”得多少钱呐。”他说,”一两千吧。”我马上说,”那我不学了。”后来导师送我了一台Nikon F3,我学了好几胶卷,然后珍藏着,有人想买也不卖。老外问我,你喜欢摄影啊,咋学的,我说,”用Nikon F3学的,我的第一台相机。”他表情很夸张,我想他一定认为我是富二代。

6.跟一位黎巴嫩的同学同办公室,印象里黎巴嫩总打杖,就问,”你们上一次战争是啥时候?”他说,”上周五。”

7.还是这位黎巴嫩,我问他,”你们阿拉伯人真的能娶四个媳妇么?”他笑,”你是不是觉得特别好?””没有,我就是好奇。”他大笑,”你是不是觉得特别好?””没有,我就是好奇。””哈哈,在我们那儿,你根本连一个媳妇也娶不到。””为啥?””因为你没钱。”
img_5334
8.用微博,关注了叶卡编辑强烈推荐的邹欣老师,据说很多优秀信息。结果我发现邹欣老师已经将近一年没发消息了。最近某天为了用某个APP发微博,把微博APP升级了,瞬间发现,原来邹欣老师一直在发,只是我的APP版本太低,看不到。

9. 转了同事发的照片到某群里,内容是某团队纳新,3份申请的学生们填写的计划和心愿。群里某人提醒我,上面还有姓名和电话呢,太不尊重学生隐私了吧。对啊,我赶紧把照片上面的敏感信息都涂掉,然后发到群里了。这时发现脱敏的那些原照已经不能撤销了。

以上都是真事,不是笑话,是不是很好笑。

————————————————————

博客会手工同步到以下地址:

[http://zhuanlan.zhihu.com/younggift] [https://younggift.net/] [http://blog.csdn.net/younggift] [http://giftdotyou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