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脑洞,买买买网站的皮肤

一、皇后版
1. 主子,萧淑妃、陈贵人她们都用了某种化妆品,万岁爷说皮肤水嫩呢。您要不要也来点?
可选:A.来点试试,不输人后 | B.我才不像那些小蹄子一样献媚呐
2. 万岁又给某贵人她们赏赐了,咱们是不是也去邀宠一下?
可选:邀 | 我乐意在冷宫呆着
邀 -> 万岁说"心里有我",赐各府库随便支取 -> 工商银行 | 建设银行 | 交通银行
3. 四海升平,各地行商均有进贡。赏脸试试这几家,宫钱还可以攒小份子呢。
小份子单独列账户,凡有优惠累加进项,月底结算"小份子又多了920元"。可以单独从小份子中支出。优惠券也可归入此项。
4. 月底公布在各后妃中的排名,根据各项指标 (书、化妆品),分别排序,并授予本月知书达人、本月颜值第一称号。
二、皇帝版
1. 听说英吉利、美利坚最近朝贡了新鲜玩艺,皇上要不要看看?
可选:A.来 | B.朕的代码还没有写完,请代王享受一下吧
来 -> 意利咖啡 | 利顿奶茶
2. 皇上好久没有觐见太皇太后了啊,要不要带点小礼品去?
可选:A.去 | B.太皇太后是谁?
去 -> 脑袋金 | 保暖衬衣
3. 皇上,府库空虚,今秋收获每亩万千,恳请征税。
可选:A.准 | B.民以食为天,不征
准 -> 全国各地争相朝觐贡献,选谁呢? -> 工商银行 | 建设银行 | 交通银行
三. 大航海
1. (有地图,随航行更新物产)今日抵达利物浦,意外的是 平衡车 价格非常低,要不要屯积居奇1辆?
2. 可购、售虚拟商品,以精灵币结算。精灵币可由人民币内购,外形、符号 (RMB是¥)、颜色不同。
如:
RMB ¥39.80,海南三亚新鲜水果现摘现发 芭乐番石榴5斤装
JLB &20.32,西域特产三峰骆驼 棕色、蓝色、绿色 公母中性各一
3. 某某货物已委托镖局起运,天寒地热,行脚费10元。
4. 某货物已抵达某处,预计几时继续行程。
四、大富翁
1. 每购买可投掷骰子一次,根据购买金额决定骰子面数 (从4面到20面不等)。由骰子点数决定行走步数。
五、回到未来
1. 据说有个妙人著有《未来世界》一部,可想一观?
想 -> 去往2017版电商网站

=========================
博客会手工同步到以下地址:
[http://zhuanlan.zhihu.com/younggift]
[https://younggift.net/]
[http://blog.csdn.net/younggift]
[http://giftdotyou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