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 ICPC的魔鬼训练方案

注意,以下内容需要较强心理承受能力,可能导致某些人不舒服。
0.教学关
  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如5分钟内完成事先告知的题目,包括读题时间。
  题目包括语法、常用函数、一般算法、一般数据结构、动态规划、贪心等。
  不提供任何参考资料。题目为英文。
  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不能进入正式关--这是为了队员着想,向下看你就明白了。

1.任务模式
  要求队员在 规定时间内 完成 一定数量的 指定题目。到规定时间,凡未完成题目的,切手指一个。
  直至过关为止。
  手指数少于1的队员将光荣退役--这是为了队员着想,向下看你就明白了。

2.PK模式
  要求队员两人一组结对。同组内的两人分别完成题目。两台计算机上都连接有枪枝指向对方,先完成全部题目者的枪枝击毙对方。
  后完成,不,未完成题目的另一队员自动退役。

3.死斗模式
  要求队员十余人一组。同组内的所有计算机共同接有机枪。先完成题目的激活机枪,”突突突突突突….”。
  除唯一胜利者外,其余队员自动退役。

我自己也觉得恐怖。

0 thoughts on “ACM ICPC的魔鬼训练方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