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萨饼不是好东西

中午想去Euro Market买咖啡放组里,这样就可以喝大家的了,没带钱。晚,同组的人还在努力工作的时候,关同学电话,去吃比萨饼。
据说是一家很好的店。很好指便宜、随便吃、肉很多。便宜,9元每人。随便吃,只有三五种比萨饼。肉很多,只有三两种火腿肠。平时有鸡腿,今天没有。说肉多,是因为别的店还不
如这个。此外,比萨真的很硬。没有多少肉,而面饼很厚,且不是蒸熟的,而是烤的。
饼硬到我只吃了四块吧。晚上胃一直难受。关同学拉我去锻炼。今天沙袋也挂起来
了,可以用来解气。
学习了一下打法,手挺疼。一会儿就出了一身汗,胃胀。回家才发现,那估计不是
锻炼的汗,而是冷汗,胃疼。
只了一片达喜。刚开始喝点冷水,后来还是烧了水喝。
半夜一点半多吧,终于睡了。还好,早起发现胃没事了。
从此不吃比萨饼。邻桌的老外宗教热情真高啊。早8点刚过,组里已经有人来干活儿了,且不止一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