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工作和生活

昨天开始,在租的房间里睡了。昨晚洗了衣服,今天又泡上一些。一周多的脏衣服了,而且几乎每天健身弄一身汗。晚上还做了一大~~锅米饭,明天早上晚上的都出来了。这么一大~~锅的原因是我还把握不好量。
而且,原计划是粥…在办公室领了个记事本,恢复工程笔记。
先做了mind map,整理一下思路。牛老师的设备,这里的工作,计划的小说,学习计划。
全是小方格的本,A5的吧,竖开,感觉画图挺方便。国内肯定也有。
就是皮儿太软,估计带书包里几天就得完蛋。笔记本电脑有时获得IP困难,单位机器上没有输入法,也没有飞信,有别人在的时候也不好意思语音。
与老婆沟通困难。
以后要一点一点早起,与老婆和包师弟的沟通要一点点恢复起来。
同办公室这家伙太用功能了。早8点多一点就来了,晚近6点才走。一天10个小时啊。老外也很用功。晚,发现单位机器上音频设备有故障,麦克不好使。有skype也不能语音。mp3恢复了,新概念继续。上下班路上听,反正过马路有灯,安全。晚,用A座的厨房做了鸡翅和鸡腿。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以前区别不出到底是什么了。因为里面小腿和大翅都有,甚至还有一截小翅。下个月初要交的房租尚无着落。国内汇钱来太慢,要一周,且手续不清楚是否无误。
不过银行服务真好。我今天去信咨询,说17点以后方便接电话,17点刚才,电话来了。
垃圾分类的部门也不错,去信索取英文资料--因为垃圾箱上的字不认识--回信给我旧版本的电子版,向我要地址要给我寄新版纸制品。回家,投衣服。把饭放冰箱里,鸡翅凉了也放冰箱里。明早带来晚上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