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视网膜上是倒像的证明

网址[http://www.psytopic.com/mag/post/visual-games-blind-spots-illusion-principle.html]是用来测试盲点的小游戏。1.眼睛解剖表明,盲点的位置在视网膜内黄斑中心的鼻侧约3mm处。2.上述游戏的测试中,到达盲点时,看不到的位置在远鼻端。综合1和2,人视网膜上呈上下和左右颠倒的像。en, 只能证明左右颠倒,上下颠倒没想好怎么证明。
不过,至少能证实 视网膜上的肯定不是"正"的像。————为什么要讨论这个?因为一位兄弟怀疑 人视网膜上是倒像。
认为这只是一个假说,没有实际证明。
现在对科学事实的怀疑看来相当普遍了。我提到BBC拍摄到的眼底图像能作为证据,
但是他似乎不怎么信。
以上实验更有说服力吧。怀疑是件好事,但是止于怀疑不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