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在家中挖洞捞鱼

Sent to you by You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Solidot by matrix on 6/23/09

中国重庆巫溪县的一位农民为了抓鱼而在自家挖了16米深的洞。 海峡都市报报道,上个世纪60年代,当地政府炸山铺路导致李贤惠家附近的地下河出水口被堵住。去年2月初,他先后雇工约30人顺着厨房地板往下方开挖,花了6个月时间终于打通了地下河。这条河过去有无数鱼,李贤惠相信能轻松捉到数百条鱼。他雇人挖的洞相当于5层楼深,垂直距离约16米,出水口有两个,其中一个出水口放上鱼网拦住鱼。这些鱼的批发价是每公斤24元,零售则达每公斤36元。到目前为止,已为他家带来约2万元的收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