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单反] 人眼到底是定焦还是变焦?

 
 

Sent to you by You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suiyecc (something to forget), 信区: DSLR
标 题: 人眼到底是定焦还是变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8 17:34:04 2010), 站内

请看:

==最顶级的摄影器材==规格详细说明书
镜头结构图

有效像素:约 5 亿 7600 万像素
感光元件:光电探测器细胞
感光元件尺寸:7~12mm直径,大约1/3寸 (小DC还不如)
最大文件像素尺寸:30358 x 18973 (16:10)
等效焦距:22 mm 定焦镜(超广角~可视范围大约接近180度)
光圈值: F2.0~F11
快门:B~1/240(大脑这个图像处理器只能接受1/24秒的快门,超过这个值会变成连续的图像…录影?哈哈.电影一般都是24FPS嘛)
动态范围:20 EV (胶片算啥…)
对焦模式:自动 / 手动 / 无限远
测光模式:中央重点测光
ISO感光度:自动(1~800)
电力供应:食物
储存媒体:大脑
防抖:六条肌肉控制搭配小脑处理器

特殊功能:
人脸自动识别
低画质自动补偿
预判运动追焦

另外这个相机有2个版本

G版的附带
胸部自动对焦
美腿自动对焦

L版的
美男自动识别
铭品自动对焦

资料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09/02/eye-brain-and-photo/

——————

豆友补充:

超高速自动对焦
还可以搭配各种眼镜(滤镜)。
自动除尘。
完美的自动白平衡
完美的曝光补偿
支持泡面5分钟快速充电功能
双镜头立体成像
每秒23张连拍

http://www.douban.com/note/49449037/

我支持过的球星:90老马,94芭蕉,98耳朵,02谢逊,06鸡蛋,10梅小西!

※ 修改:·suiyecc 于 Jul 8 17:34:19 2010 修改本文·[FROM: 166.111.64.*]※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66.111.6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0 thoughts on “[数码单反] 人眼到底是定焦还是变焦?”

  1. 兼顧財富自由健康三者的方法,給自己一個機會了解吧http://sn.im/hyeandy 謝謝您的閱覽,如不感興趣,抱歉打擾您了,請將此訊息刪除! 祝您˙諸事順心-愉快! ^_____^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