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的力量zz

调度的力量zzMagicloud 写道 "200+行的内核补丁被Linus Torvalds称赞为"a killer feature"。
补丁的作者是Mike Galbrai,他刚刚发布了第三个修正版。该补丁为内核的调度器加入了224行代码,同时去除9行代码,起作用的代码总共233行。补丁的用途是设计自动为每个TTY创建任务组,降低延迟改进桌面交互性能。Mike完成的测试发现,最大延迟下降10倍以上,桌面的平均延迟下降60倍。Phoronix的测试显示,在Core
i7 970机器上编译内核时,同时播放的1080p《大雄兔》视频仍然很流畅。该补丁预计将合并到Linux 2.6.38中。
视频演示:一,二(YouTub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