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蛋的段子 zz

煎蛋的段子 zz☆ 我想大家在超市卖场里应该也见过这种傻逼小孩的吧——在商场里横冲直撞、跑来跑去,碰翻了别人的东西也不知道道歉,而他们的爹妈往往还护着他们!但最可恨的是那些咬人的孩子,没错,年纪小就觉得想咬人就可以随便咬的那种。好了,正式开讲,总之有一天我买菜的时候碰上个咬人的孩子,我腿上的皮都破了,就在这时,我看着这小屁孩坏笑的嘴角还流着我的血的时候,我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我睁大双眼,大声喊:"糟了!妈的,糟了!"我一哥们当时也在场,他立马就反应了过来,于是也喊道:"艹!最好他没事!艹啊!"这小孩听我们这么一吼早就吓得动都不动了,于是开始哭,而这时他妈也终于姗姗来迟地出现了,开始为我们把她小孩弄哭了而大发脾气。于是我直直地望着她,一字一顿地说:"女士,请你赶紧带你孩子去医院做个检查。他刚刚咬了我,而我、我他妈有艾滋!"霎时间什么声音都没有了,整个超市都安静了下来,那小孩知道自己一定是闯了什么天大的祸,所以连他妈都没帮他说话。他妈只是静静地瞪着我,什么话也说不出来。我一言不发地转身,让同样震惊的收银员帮我验好东西,任由我小腿上的血一滴滴掉落在地、慢慢地走出超市。就在我们走出大门的时候,背后传来了那傻逼妈妈抽泣的声音。那是我一生中所听到过最令人神清气爽的哭声。
——RichTeaBiscu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