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电视] 收视率快报:《终结者外传》、《越狱》滑进深渊

 
 

Sent to you by You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qiaoyu (bird), 信区: OMTV
标 题: 收视率快报:《终结者外传》、《越狱》滑进深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17 11:34:19 2008), 站内

◆ 作者 donatino ◆ 分类 优秀广告集锦 ◆ 时间 2008-09-17

星期一晚上的收视数字已经出来了,但笑到最后的竟然是CBS的重播喜剧。虽然FOX在18~49岁的成年人中抽样率最高,但这也是他们唯一能高兴的地方。正在悬崖边上苦苦挣扎的CW倒是迎来了一片曙光--他们在18~34岁的年轻人当中抽样率跃升第一,并且继续保持在年轻女性观众中的领跑地位(当然,这要感谢ABC家庭频道的《美国青少年的秘密生活》已经结束)。

星期一晚上最不幸的是《终结者外传》和《越狱》。《终结者外传》第二集收视率比第一集减少了13%,只剩下549万观众,在成年人和年轻人当中的收视抽样率也下滑得比较厉害。而《越狱》也好不到哪里去--589万观众,这个数字比上周下降了10%,在成年人和年轻人当中的收视抽样率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按照FOX的习惯来说,600万是一条底线。低于这条线的剧集,还没有哪个有 "好下场" 的……

顺便纠正一下:有些组把《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翻译成《终结者前传》,这是绝对错误的,因为该故事基本发生于《终结者2》和《终结者3》之间的时间线上,而不是在《终结者1》之前(那才能叫《前传》,就好像我们常说的《星战前传》)。《外传》的意思就是,它是独立于正统《终结者》故事体系之外的一个分支。
不过,CW的情况则截然相反。《Gossip Girl》的收视率强势上升18%,达到373万人。因为这300多万人当中绝大部分是年轻观众(18~34岁),因此该剧成为当晚年轻人收视抽样率的冠军剧目。《One Tree Hill》收视率也小幅上扬3%,达到336万人。

星期一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是CBS重播的情景喜剧《Two and A Half Men》,一共吸纳了986万观众。可以想象,一旦该剧的新季正式开始,其他9点档的剧集更不要混了。

有人曾问我,哪里的收视率统计最完整?我感觉这个网站挺不错的,希望了解收视率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http://tvbythenumbers.com/

--
F**K Fox-News!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0.218.8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